nEO_IMG_DSC_0030.jpg

nEO_IMG_DSC_0027.jpg

nEO_IMG_DSC_0029.jpg

 

店家資訊:

店名: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請客樓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17樓

電話: (02)2321-1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託老闆的福,出席了一場接待外賓的晚宴,設宴地點就在喜來登大飯店的頂樓--請客樓.

這間飯店內的餐廳很特別,搭電梯到頂樓後,還需要走上一座迴旋的階梯才會抵達,

感覺上就像是專門用來作為接待賓客使用的場所.

果不其然,在同個時間,同個地點,便遇到了不少政府機關在這裡聚會.

 

 

nEO_IMG_DSC_0031.jpg

因著是接待外賓的場合,因此當日晚宴的菜色也就沒一一拍攝,

僅以口述來談談該家餐廳給我的感覺.

nEO_IMG_DSC_0033.jpg

首先,場所自然是沒話說,五星級飯店內的餐廳,華麗感自不容質疑,

一整個大圓桌,展現了地主國應有的霸氣,接待外賓恰如其分.

nEO_IMG_DSC_0032.jpg

至於餐點呢...餐廳所賣的是中菜,但配菜方式卻是很西化,以套餐的方式呈現,

不經由盛裝大盤再分菜,直接就是以一人一份餐點來供餐,相當精緻化.

然而,份量也很法式,每道菜過於著重裝盤與裝飾,惟餐點的量都非常迷你,

我是不知人高馬大的外賓們有無吃飽,就我自己而言,實在很難有飽足感...

至於口味呢...其實也有點偏淡與持平,雖說是較為養生的概念,

但習慣重鹹的自己,還是沒那麼習慣就是了.

nEO_IMG_DSC_0024.jpg

餐點不便宜,將近1600/人的價格,長官們與我都覺得,

純就吃而言,價格不親民,但倘若考量到場所的因素,

又會覺得頗為划算,畢竟接待賓客所需的待客之道,這裡一應俱全.

只能說對我而言,店如其名,

這裡就是用來"請客"的,又有人"請客"才會想到訪吧!^^

 

延伸閱讀:

慕哲咖啡館(Cafe Philo) 咖啡/輕食/地下沙龍--[打卡食記]--奮青論辯與哲思的場域

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台北][捷運善導寺站][打卡食記]--思辨沙龍的首選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