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月前找幼兒園,經歷試讀又落跑、

喜歡的幼兒園額滿或距離遠,前前後後看了6、7家,

終於找到合適的幼兒園。(不過我仍舊不斷觀察中......)

 

小寶寶第一天上幼兒園

其實他並不知道自己要去幼兒園,以為是每日的散步,

第一天怕他不適應,所以先在家裡吃過早餐再去,

今天上午剛好有團康活動,小寶寶看著其他小朋友跳跳跑跑,

還是緊抱著我,雖然很好奇小朋友們在做什麼,

不過注意力還是放在我身上拔不下來。

 

團康結束後,我跟小寶寶一起進教室,

小寶寶還是黏著我不願意去親近老師和其他小朋友,

(當然其他小朋友也是幼幼班,還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階段)

老師拿出一台噗噗車讓小寶寶坐,他才願意不貼住我,

當然眼睛還是緊盯著我不放,好累~

 

後來小寶寶跟著其他小朋友玩車,

老師眼神暗示我先走,我一走出大門,小寶寶就狂哭要奔出門,

老師趕緊安撫他並帶他去溜滑梯,

後來接到老師的電話,說他一去溜滑梯就不哭了,

也在幼兒園吃午餐和午睡,下午大概四點前去接他(真捨不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呀~~)

第一天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