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勸告想看此片的人,一定要想清楚。

這部鬼片真的是有夠恐怖,不僅劇中的人招受詛咒,

連觀眾也招受無形的闇黑面影響......

 

  

已經很久不看恐怖片的自己,居然看了該片的片頭每幾分鐘而已,就心懸著一定要看完;

(這是詛咒其一)

睡前還因為YEN睡前不刷牙兩個人鬧彆扭,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邊被嚇邊看完,然後他一個人呼呼大睡;

(這是詛咒其二)

平時在怎麼揮,但是只要我和YEN也一起裝睡,就一定被會奶暈倒的寶寶,

居然睡不到十分鐘,就一直維持很嗨的狀態到凌晨三點多才不支倒地;

(其為詛咒三)

寶寶的老木我,撐三點多卻還是一心想看完它,

(其為詛咒四)

看完該片,居然還睡不著想寫BLOG的我,居然怎麼找都找不到設定倉頡輸入法,

只好含淚用著我最不會注音打完此篇。

(其為詛咒五)

 

在觀看此片時,為了怕吵醒寶寶,我全程都是用靜音的模式,

但殘穢的恐怖,不在於突然冒出來的鬼臉,或者是血淋淋肉塊四飛的血腥,

而且劇中那些深受無形力量打擾生活的人們,

從最初奇怪現象的起疑,然後現象越來越明顯以至於精神上帶來恐懼,

再來就是做出常人眼光中異常行為來逃避種種糾纏,

最後只好毀滅自己。

 

然而被闇黑詛咒所污染而死去的人們,

他們的靈魂一直停留在同一塊土地,將他們的怨恨寄留在又接觸這土地的人,

即使搬離怨念也不會離開,

所以恐怖片的一貫邏輯=發生事件→尋找原因→解決問題,

在日本片裡是休想解決,只有殺!殺!殺!,無端牽怒他人才符合日本惡靈的精神。

 (誠如我常說的,鬼、神經病、外星人的片子,都不可能會有邏輯可言......)

雖然我全程是靜音觀看,但那上吊女人垂拖在地上的和服腰帶摩擦在踏踏米的"沙沙"聲,

在地板下呢喃"燒吧,殺吧"的男人聲,

似乎一一在我耳邊響起。

 

但恐怖的不止這些,就在我撰寫本劇影評時,

居然滑鼠游標不見了!

詛咒事件居然到達六件!我也只有趁YEN睡著時偷偷重開機........

 

這真的是一片劇裡劇外都會詛咒的恐怖片呀!!!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