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921.jpg nEO_IMG_DSC02928.jpg nEO_IMG_DSC02962.jpg  

都已經回購第二次了,才有空寫心之和的感想文。

 

心之和可能很早就出名了,但是我和yen第一次聽到時,

就是從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祺抱怨心之和蛋糕及太陽餅被吃光的新聞。

後來支持學運者集資還他一百倍太陽餅,(呀怎麼不還他一百倍心之和?專挑便宜的還?)

 

雖然因此嘴饞了起來,但聽說地點在屏東又難訂,

也只好強忍貪吃的心情,逼自己遺忘這件事。

後來看到同學在FB分享到屏東親訪心之和的貼文,

又讓我不禁熱了起來!!

 

  

104/12/3訂,可能是剛好遇到過年,居然要105/3/5才到,

有沒有誇張呀!等個蛋糕要等到隔年才拿得到。

訂單01.png  

心之和的送貨日只有週二至週六,所以原訂收貨日若有事沒法收,

可以跟他們改時間,日期只能延後不能提前。

當然,他們的電話也超級難打的,要改時間最好也趁早一個星期聯絡~

105/3/5終於收到蛋糕了!

第一次訂的是二個3吋及一個6吋的宇治抹茶紅豆。

nEO_IMG_DSC02925.jpg  

nEO_IMG_DSC02928.jpg  

nEO_IMG_DSC02960.jpg

nEO_IMG_DSC02959.jpg   

nEO_IMG_DSC02962.jpg  

我覺得德式超濃味和蔓越莓的味道有點像,或許是二者都有用果乾做點綴的關係,

德式超濃味有點酒香味,加上酸酸的果乾,非常對味,

蔓越莓的味道和德式超濃味有點像,不過沒酒味就是了,

以上我都感覺不甜,但YEN覺得滿甜的就是了,不過他本來就不愛吃甜食...

宇治抹茶紅豆

是YEN和我都大推的口味,

原本我看到中間那白白的部分以為是麻糬,

還有種被騙的心酸感,但吃了之後並不是像麻糬黏牙口感,

沒想到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很特別!(只是我覺得那好像還是麻糬)

不過YEN因為身材考量,所以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整個6吋蛋糕,

後來回購時,雖然YEN說很想再吃,

可是考量最後應該是只有我一個獨享,

我就沒再訂宇治抹茶紅豆囉,

第二次回購只要等一個月,

很期待沒吃過的新口味!

 訂單02.png  

我個人是很推訂6吋的蛋糕,一來是因為很好吃,不會一下子吃光光XD

再來就是我覺得6吋的份量比3吋的單片價便宜,

記得那陣子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哄完寶寶睡著,做完家務,

一杯自己煮的拿鐵,搭配一片乳酪蛋糕,再看十分鐘的陸劇,

會覺得一天的辛苦都值得的快樂~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