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幾天被燒到,想買一套Magformers給小寶寶玩,

雖然目前不適合他的年紀,但因為剛好有親人要從美國回來,

所以請親人幫忙帶。

上Amazon訂購後,看到簡訊通知自己被扣款的金額跟訂購金額差太多,

打去信用卡客服中心問,才知道我莫名的被扣一筆Amzon Prime menbership。

可能是客服人員遇到太多這種例子,他跟我說這是Amazon的會員費,

我嚇了一大跳,我根本不想加入什麼會員,而且金額居然高達$99美元,簡直是A錢嘛!

而且又是海外購物,我要怎麼跟Amazon反應???!!!!

真的是急的很想哭出來!!想說這筆錢可以幫寶寶買其他東西或捐給流浪狗都比繳什麼鬼會費有意義多了!!

幸好偉大的GOOGLE搜一下,原來跟我際遇一樣的人一堆,

它可以直接在網站上申請取消會費,

或者線上客服申請取消,

重點是一定要在扣完款一個月內申請取消,不然就沒望了!!

因為我也是從別人的網站教學才知道怎麼取消,所以我就不另外整理,

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到瘋先生的網站,

在Amazon購物要相當小心「amazon Prime Membership」年費陷阱!

所以刷信用卡最好能即時簡訊通知是最好,小心自己的荷包白白損失。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