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1191.jpg  

地墊中的精品,在這周終於入手了!!

我買的尺寸是SG 240/140/4CM,糖心色,

謝謝彥的疼愛,我和寶寶從地墊舖在地上的二個夜晚肆意的翻滾嬉戲,

晚上可以安穩的睡著,不怕只有我和寶寶睡時,寶寶翻身摔落地上,

(請不要批我為何不讓寶寶睡嬰兒床,因為親餵的母乳媽媽在餵母乳過程因為諸多原因,

寶寶跟媽媽睡半夜也比較方便餵奶+捨不得放孩子一個人睡。)

 

 

 nEO_IMG_DSC01174.jpg nEO_IMG_DSC01176.jpg nEO_IMG_DSC01179.jpg  

其實這款地墊在四個月前看到BLOG 介紹時,

理智告訴我這是頁配文,不要自己跳入錢坑,

可是日思夜想的,還是這款地墊,

一來是地墊可以用很久,即使小孩會走之後,要叫他安穩坐在椅子上應該是不太可能,

可以當做小孩的遊戲區,再來是日後沒有要用了,收納也比較方便,

畢竟轉成一大捆的方式還是比較不好塞,再來就是配色我很喜歡,

Alzipmat很單純的四種配色,沒有太花俏的卡通圖案,

要收拾玩具比較不會落勾。

  

多次想參加團購或找代買,價格雖然比官網便宜一些,

總是在最後打退堂鼓,為什麼一塊地墊要貴成這樣子???!!!

君回來時,跟她聊到地墊,她分享二三歲時都是會用得著,

我和YEN聽了,就想說還是趁早買來用吧!

 

收到實品時,地墊表面的材質我還滿喜歡的,有點像皮革,但應該是合成皮,

若要睡在上面還是有點偏硬,想當睡覺的地方最好還是舖厚被比較舒服,

第一夜我們三個人睡地墊,隔天彥說他腰痠背痛到不行~

nEO_IMG_DSC01183.jpg  

我有偷偷自己用頭去撞地墊模擬寶寶摔下床,頭部撞到地墊的感覺,

我自己的感受是雖然不會痛,但頭仍是有暈暈的感覺~

所以還是盡量避免掉落比較好。

 

至於還滿多媽媽會買遊戲城堡圍牆(圍牆只能搭配尺寸G200*140*4的地墊)

可是我看了很多BLOG的介紹,圍牆除了把小孩圍起來的功能外,

拆開後就變成長長的二大條長方形,不然就是丟一堆球變球池(消毒的東西變多),

感覺沒什麼變化,又貴森森,跟一張地墊的錢差不多~

小孩大了也關不住,感覺像是買很貴的東西回家佔空間,

倘若我沒有買嬰兒床,而且也在生小孩前知道這個牌子,就會直接買遊戲城堡了!

    

Alzipmat在小窩,讓我有種YEN開始在建構未來的行動,好期待四個月後的新開始

在小窩的二夜真的是太幸福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zipmat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