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6

我和YEN在今天都嚇到了,

二個人都非常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寶寶,

讓他一天內撞到牙齒流血,晚上還從浴缸滑倒,

飛出去撞到門邊和地板....

那一剎那我真希望殺死自己,只求小寶一絲一毫都沒有受傷!!

我自己也馬上大哭,一直抱著不斷哭叫的寶寶說對不起!

我還在一直哭時,寶寶便停止了哭泣,反而微笑的看著我,

似乎在說:媽媽我沒有痛痛了,不要哭哦!

我真的真的好內疚沒有照顧好寶寶,

也好幸運為什麼我有著這麼可愛的孩子.

 

2015/9/27

今天發生很好笑的事,

晚餐我去廚房蒸副食品,放完食物到電鍋時突然有著內急感,

急忙要衝上樓時,剛好小寶被抱下來,我連招呼打都沒打就衝走,

結果小寶就狂哭,家人怎麼騙都沒辦法停止,

我就只好一邊抱著小寶餵奶,一邊上廁所,

想想真是經典。

小寶會大哭的原因應該是他想媽媽為什麼漠視他跑走了(我沒有漠視~~)

想到他心理可能有難過就好不捨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