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很痛心的事,小寶摔下床了。

當初沒有舖保護措施,是因為覺得都不放他一個人獨處,怎麼可能讓他摔下床?

即使我要出門買菜還是去準備早餐,

也都在他會爬之後都會放他去嬰兒床,再去做家事。

唯獨今早,平時都會放他去嬰兒床的我,隨便放個枕頭擋住一側就出門,

當我做好早餐要去看看小寶時,就聽到YEN跟我說小寶摔下床了,

我們房間的地板是大理石,所以我心裡真的很痛很痛我的寶寶摔下床了。

 

我反省了一下,是因為今早心情不好,一直在掛著昨天不愉快的事,

而昨天不愉快的事是因為莫名的承接別人的情緒,

我最錯的就是把別人的情緒影響自己,

結果最無辜的就是讓小寶受到傷害,目前觀察是一切很正常,

但想到他什麼都不懂,在摔下去的當下一定很害怕,

我的寶寶.........媽媽會努力打起精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掉下床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