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2.jpg

現在寶寶已經八個月大,我陸續在整理從孕期到現在在使用的物品,

其中最捨不得收起來的就是SNOOGLE抱枕,

因為寶寶已經會翻身了,SNOOGLE也關不住寶寶,

再加上寶寶長大了,一張床要塞住三個人再加SNOOGLE實在是太擠,

只好收起來使用普通的枕頭囉!

  

不得不推Snoogle真的是超好用的,

我從懷孕3個月開始用到現在寶寶快6M都還在使用,

原因如下:

1.當懷孕時要側躺睡時,Snoogle可以支撐一整個背部,

    不會讓另一側被壓的身體要承受整個重量;

2.倒勾的部分讓雙腳隨時有東西夾,減緩腰部的不適;

3.當人懶在床上看東西時,Snoogle可以一端捲起來支撐背部,

 另一端可以把腳跨在上方,尤其是在床上打電腦時超好用;

產後:
1.在床上坐餵時,一端捲起來支撐背,另一端捲在腰可以支撐寶寶;

2.修正式橄欖球抱法,把snoogle像蛇一樣纏住腰,

   可以撐自己的背寶寶可以睡在上方

3.躺餵時,Snoogle建議放自己的背後,比較勾的那端就要放腳,

 才不會頂到寶寶的頭,Snoogle會支撐全身,腳又有得夾;

 或著,寶寶躺餵時背靠著snoogle,因為snoogle很長,

 媽媽可以拉往自己的頭部當枕頭,腳也有長度夾住;

4.寶寶睡大床時,我會用snoogle隔開寶寶(但全家是橫著床睡XD);

5.寶寶需直抱但媽媽想廁所時,可以先把寶寶靠在勾勾處;

6.用了這麼久,棉花的彈性大都還有彈性,但我當靠時,會把它捲成一圈,

 圈圈轉折處折久了,棉花或多或少有感覺變塌。

缺點:

1.體積太大,但這也是優點,因為變化就多;

2.老公沒法抱著老婆睡;

3.後來老公也搶著用;

4.用了之後就無法離開,因為側睡腳沒得夾,仰睡腳沒得靠,就很不習慣。

 

SNOOGLE的價格是有點點不太可愛,要不是家人從國外幫我帶回,

不然我也是看了很久,一直都沒辦法下手買,

但若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已經睡得不是很好時,

可以考慮入手一個讓自己過得較舒服!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