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扁案不法所得2億 瑞士判應還台灣 -udn tv--YouTube

前總統陳水扁及其家人涉及龍潭案,南港案,以及及國務機要費等貪污弊案,

特偵組先前已透過司法互助管道,將扁家藏匿瑞士的海角7億匯回台灣後,

持續加碼緊追扁案二次金改案的2億不法所得,歷經長達7年的努力,

日前終於獲接獲瑞士聯邦檢察官通知:

瑞士最高法院已駁回扁子陳致中請求發還贓款,

換言之,2億元在近日內便將歸還台灣政府.

  

對此,陳致中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以下節錄自陳致中FB):

台灣最不缺的就是不公不義.

扁案是政治案件,判決是政治判決,理由是神奇的"實質影響力",

當樹是不公不義時,果當然也是不公不義,特偵組是扁偵組,

拿著實質影響力羅織成罪的判決書,把合法的政治獻金打成不法所得,

再繼續用扁維拉招術幫馬政府轉移無能腐敗,光看一件大巨蛋案就知道!

台灣最不缺的就是不公不義!

 

歸納致中兄的言論,重點不外乎:

(1)一切都是政治迫害,千錯萬錯我家沒錯...

(2)馬政府為了掩蓋無能的執政,再次讓"扁維拉"上場救援.

恩...儘管是千年老梗,但絕對還是信者恆信,

但我個人認為,如果"扁維拉"還沒效法"李維拉"退休養老去的話,

還必須老驥伏櫪的上場救援的話,

所救的,恐怕不是國民黨早輸掉的政治球賽,

畢竟比分拉大,根本不需要終結者上場...

而僅僅是為您們扁家自己的財產奮鬥而已,別老說得那麼正氣凜然...

那筆錢不是建國基金嗎?台灣國建在哪?在高雄的人文首璽嗎?

 


認罪!陳致中、黃睿靚向大眾道歉--YouTube


致靚認了!扁家弊案認罪的越來越多--YouTube

過去的台灣人民,很好呼嚨,因為人總是健忘的,幾年前發生甚麼事,大多記不得,

故政治人物總以為只要祭著迫害的大旗,便能夠一呼百應的匯聚搖旗吶喊的民眾.

但可惜阿,在網路的世代下,您不記得沒關係,"你水管"可以幫助您恢復記憶:

看看六年前當時的影片,您們夫妻倆不是向社會大眾道歉,

承諾將海外帳戶的款項匯回,藉此期欲和特偵組進行認罪協商,以減輕罪刑.

如果今天這則新聞是政治迫害的話,那您們六年前認罪是認心酸的嗎?

您或大可說六年前也是遭到特偵組的迫害,逼你們出來哭訴認罪,甚至有屈打成招,

但試問在民主如此昌明,媒體自由如此開放的情況下,

"被逼著出來哭訴道歉",這樣的可能性有多少,又有多少人會相信阿?

(試想,當年如果真有冤屈,在媒體面前公開說著被屈打成招,寫個"慘"字,

 都比您們聲淚俱下的演一齣哭調要強得太多了...)

  

再說了,今天是瑞士最高法院裁定歸還台灣政府,

試問縱使"台灣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但他們可能開分院到瑞士,影響瑞士最高法院的判決喔?

如果馬政府有這能耐,得以指使瑞士公家機關辦事的話,

那也就不會是大家口中的無能執政了...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

 

據此看來,或許致中兄說對了一件事,

那就是"扁維拉"再次上場,但這一次,

他早已轉隊,不再為馬政府出賽,而是為捍衛扁家利益而戰,

唯一相同的是,扁維拉的球路,永遠只有一種,那就是"政治迫害"的這顆變化球:

甚麼情境都可以用政治迫害來出招,變化幅度之大,真是最強的大絕呀!!

(說來也很殘酷,想要成為被政治迫害的對象,也得掂掂看自己的斤兩,

 真有那麼重要到需要用國家公器來打壓麼?

 如今迫害扁家,就如同打落水狗一般,連同馬政府,兩隻落水狗互咬,有意義嗎?

 人家真要政治迫害的話,也是要針對小英主席,畢竟她才是國民黨2016的頭號公敵.

 而對阿扁來說,儘管殘忍,但還是不得不說:您的時代真的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