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胸罩被問「要幫嗎」乳溝遭碰 美女勇揭 X光師性騷--YouTube

今日蘋果頭版頭條,去年台北捷運鄭捷隨機殺人事件發生時,

第一時間衝入車廂為傷者止血的美女教師楊喬茵,日前因車禍前往中興院區掛急診,

在照射X光的過程中,疑似被放射師以言語和肢體性騷擾,

讓她感到很不舒服,於是向蘋果日報爆料,並且選擇不遮遮掩掩的,具名具象的站出來指控.

被媒體認為是捍衛女性自主權的表徵,看來英雄事蹟又要多添一樁了...

  

然而,自己對媒體的報導,向來是抱持著"懷疑論"的態度,

回顧蘋果日報的報導手法,倘若有真憑實據的事件,那放射師的姓名,恐怕早已經被公諸於世,

但是,在報導中只不過用了一些隱晦的描述,完全沒載明當事人(放射師)的任何資訊,

其實某種程度,或許就代表著:其實這一切都還只是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而已.

類似的案件,受害人真正要做的,應該是向法院提告,讓司法來釐清真相,

而不是找媒體爆料來討拍拍,未審先判的讓鄉民正義來評斷真理.

雖說檢討受害者的說法不可取,但是不是真的受害,不是該由法院去定奪麼?

如果最終提告的結果,放射師無罪呢?試問又有誰來還個清白阿?

 


氣學運退場 雞排妹脫Bra 遍地開花 全台開講--蘋果日報 20140420--YouTube

對於類似的新聞,您很難去討論其中是否有炒作的成份存在,

畢竟我想很多人不會相信:"有人會為了炒新聞,而去讓自己冒著被性騷的風險..."

然而,在先前雞排妹於學運期間的"民主內衣",成功搏得政治社會版新聞後,

其實您很難不去懷疑著:

"演藝圈的行銷術,已經成功的跨足社會版,儼然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了...":

(畢竟,脫內衣干民主屁事阿?或只不是為自己想脫找個正當性罷了!!)

假若登上蘋果"今日我最美",都能夠為藝人們在自我資歷添上一筆光輝的話,

那麼,上了蘋果日報的頭版頭條,又有著甚麼樣讓人一夕爆紅的魔力呢?可想而知吧...

 

當然,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在演藝圈的行銷領域中,亦乎如此,

的確,要憑空,刻意的去製造一條社會新聞,並不容易,

但假若某個社會事件發生到藝人頭上,要說他們經紀人不加以炒作的話,

這我也絕對不相信就是了...

(經紀人絕對有著"見獵心喜"的特性,否則也沒資格當經紀人,

 平時沒事都要搏個版面了,更況發生了類似性騷擾這麼不得了的案件,

 若沒能好好操作,似乎不就是失職了嗎?)

 

 


花young時代決選 北捷救人美女參賽--YouTube


20131013《我要當歌手》楊喬茵(一個人生活) pk 鄞雅茹(過不去)片段--YouTube


楊喬茵 Lady marmalade--YouTube

今日事件中的受害人楊喬茵,過去當英文老師的資歷,我是不清楚,

但打從鄭捷殺人事件後,自己就在臉書上加入追蹤,目的是想看看這些話題人物之後的發展.

果不其然,在北捷救人一炮而紅後,她就正式出道成為藝人,

其間許多大大小小的競賽,幾乎都能夠見到她的身影.

如此急欲尋求曝光度的素人,您說在登上頭版頭條的當下,

即使是一個被害人的角色,但能夠完全無動於衷,心中不曾有過搏版面的心態嗎?

我不覺得是啦...

畢竟要討回公道,伸張正義,該做的,還是告到底,而不是上蘋果,不是麼?

 

對於這則新聞,我的評論很簡單:

套句在蘋果官網該則新聞的留言:

"看來,今天過後,她的代言活動要接不完了..."

(如果未來在各個談話性綜藝節目,聽到她分享這段性騷經過,也就不讓人意外了)

究竟是勇於捍衛女權?還是宣傳行銷術?我想大家自有公評吧!!

 

延伸閱讀:相關"大眾傳播時代下的行銷手法"評析: 

但願這真是個例外.....分手妹陳佩佩(陳沛靖)

無所不在的行銷手法---論"新台灣之光"林育群效應

"偽素人"當道的年代--網路時代下,究竟還有甚麼不是"商業"

"抱抱妹"許恬瑜上街愛的抱抱募款旅遊基金恐違法

美女主廚謝佳軒(萱萱)陳年露點裸照遭起底,認了

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 真愛無敵? --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祝福?還是假言廣告的炒作噱頭

9℃絲襪妹王宣爆紅--究竟是台灣模特兒滿街跑?還是早套好招的行銷術呢

吳憶樺擁吻中天女主播鄭亦真?--跑新聞如此犧牲,也算一絕了

nono 辜莞允 裸照外流? 炒作or受害?

神魔之塔 氣質女神 小雪 (莊詠惠) 遭散布裸照--網路時代,隱私還是別露白 

"雞排妹鄭佳純"大戰"網路神龍Z9大神"--正妹網路行銷的五十步笑百步

"雪菇炒甜不辣"(神魔小雪+nono辜莞允+劉甜甜+江小辣)--省思裸照風暴背後的遠因

"救人是我的工作",慈濟正妹護士(阿喵,王珮珊)路過男子墜樓現場,加入CPR急救--[人文省思] 

小茉莉(陳瑀希)在元和雅醫美診所硬上花美男 大喊:我要強姦你--記者可真會標題殺人--[時事評析]

主播楊伊湄情定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楊仕安--醫美之亂--"鄉民女神"現象的觀感--[時事評析]

余祥銓跟蹦乳妹周依宸的三角戀--蘋果日報"今天我最美"已經變成一場笑話了--[人文省思]

台鐵濃湯妹宋冠嫺(嫻)--又一素人行銷術?--納悶的是,為何沒人譴責癡漢行徑?--[人文省思]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含淚宣布全面退出歌壇--閃耀的品牌,何須無謂行銷的附加--[時事評析]

靠北部落客?--凡事都有成本,您若願意付出,歡迎來當部落客--[人文省思]

陳泱瑾Grace代言曼黛瑪璉內衣惹風波--認知差異所引致的分歧結果--[人文省思]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