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貝克曼博士.jpg

05.jpg  

 

最近在漸漸收起小寶穿不下的衣服時

赫然發現大姑送給小寶的衣服,衣領居然有幾點霉斑

整個叫人心痛,用手搓了幾十回,或者用之前合購版很紅的去污軟膏都沒法去除霉斑

正心灰意冷想放棄時,又陸續發現婆婆和娘家媽媽送的衣服衣領一樣也有霉斑

簡直叫人火大到不行!!一定要除之而後快!

上網google除霉斑,看到滿多人推薦"德國—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

只可惜它舖貨的大賣場都離我們住的地方都很遠,

唯一近的愛買找了老半天也沒有~

後來只好在7net買,付一點運費也省得大老遠開車去大潤發找

yen還一直碎碎唸幹嘛人家說什麼有效我就其他品牌都不考慮

 

 

 01.jpg

 

03.jpg  

 

02.jpg

 

今天從7-11領回就迫不急待的要測試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是否真的如部落客介紹的有用

從箱子拿出來小小罐的,裡面是粉末狀,一罐才一百多塊而已

有用的話一罐就夠了,總比有的沒的買一堆沒功能又佔空間。

 

就照使用說明所述,在污漬處沾溼,灑上粉末,

我先放個15分再去搓污漬處,居然沒什麼效果!

讓我整個挫敗攤軟在椅子上,還被yen取笑

"妳看吧,我就說這種去霉斑的東西一堆,妳就是非要買它不可,結果也沒有用呀"

 

我不信邪!再灑一些粉末在霉斑處,然後滴一 二滴水

過一小時去看,撥開粉末時,咦!霉斑變淡了耶!

後來寶寶要喝ㄋㄟㄋㄟ,我再過一個半小時去看,霉斑居然都不見了!!

太神奇了!

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衣服都重新手洗一次

和以前用漂白水的老方法比起來不僅有效果,也不用擔心整件衣服都要有漂白水味

救了三件衣服的感覺真棒!

 05.jpg

04.jpg

 

06.jpg  

不過想想,有霉斑處都是在衣領,有可能是因為寶寶溢奶沾到奶,當天換下來沒立刻洗

而不是浴室潮溼的問題,雖然想天天手洗寶寶衣服也是心有於而力不足(寶寶實在太黏我了....)

最好霉斑不要再找上門~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