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2.jpg  

話說鄉下俗的我,哪能說出什麼 Little Seed Collection 一串英文的品牌名

當然也是從追酪梨壽司的FB才知道這個品牌

會注意到也是因為我和YEN平時都會背小寶出去曬太陽

但1-3月天氣忽冷忽熱,不論要不要再罩住一塊保暖的毯子保暖

我都很堅持頭一定要載帽子保護他的小光頭,避免陽光直曬傷害頭皮,也避免冷風吹感冒

無奈同學送的恩典牌還是YEN買的帽子,總是會由後腦勺向前滑遮住眼睛

很難固定不移動,老是我們走到一半就聽到小寶被遮住眼睛的抗議聲

我也都不專心看路,一直在注意帽子沒有沒滑下來碰到小寶的眼球

 

  

直至我看到酪梨壽司的寶包照片

怎麼帽子戴的這麼有型,而且是整顆頭都包覆住,

帽緣可以向下拉到很靠近眼睛但都不會影響視線,

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嬰幼兒帽子

一問才知道是台灣製造台灣設計的Little Seed Collection

上官網瀏覽,品項雖然不是很多,但覺得整體設計有種俐落的感覺

因為是有機棉的材質,而且也非成品大量製造,所以單價也沒很可愛

不過至少總比價格很硬,然後換季就打個大折令原本支持者心有不甘的好吧!!

 

原本我是想買黃色的熱氣球雙保暖帽,只可惜線上沒貨了只剩藍色的保暖帽

原價要$590在刷卡時心真的有點點痛,可是收到後戴上才知道材質和設計的差異性

確實值得這個價

因為材質有點彈性,所以可以適合寶寶偏小的頭型,可以包住又不會太緊

包住耳朵又不會影響視線,今天和YEN散步我一路都沒再調整帽子很專心的注意路況,

設計款的帽子讓寶寶有可愛型男的FU~

老實說有些棉質的帽子突然加了二根東西,看起來真的有點天線的感覺....

這次購買經驗還不錯,

待寶寶大一點時再幫他添購其他款的帽子吧~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