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海報.jpg

近三個月躺在床上當乳牛的哺乳生活,每天瞧著小寶滿足的臉龐很幸福

但一天近20個小時都盯著眼睛也有點快變鬥雞眼了

前一陣子看完了姊姊大推的"成均館緋聞"後

還在想接下來要看哪部劇來度過餵ㄋㄟㄋㄟ的時間

就追了近日很紅的韓劇叫"Healer"(治癒者)

不為什麼,因為Healer的男主角是韓劇"奇皇后"裡飾演專情懦弱的皇上-池昌旭

女主角是成均館緋聞的女主角-朴敏英

Healer簡直是我喜歡的演員大集合

  

但一連串看下來,心得就是男主角好高好帥,腿很長,若有似無的拿出廠商代言的戒指、手機、外套

女主角老睜著含淚的大眼、傻大姊的率性、還有好多件好看的外套,當然聽說有幾件在淘寶已經有仿單了

(別傻了,又大又長的外套只有瘦女生穿起來才有型啦!)

當20集END看完時,突然有種看完了台灣八點檔最後一集的感觸-啥?就這樣結束了哦?

1.20年前讓五個好朋友死的死殘的殘的"農夫們"呢?最後就只掀出一個老頭子哦?

2.金文植在20年前找到崔明熙的小孩,又不小心讓她走失,為什麼要騙崔明熙小孩已死?

  明明他有能力找回小孩呀!

3.奇英才在死前扛下Healer所有莫虛有的罪名,為什麼警察還是緊咬著Healer不放?

4.一下子說,說出蔡榮信的身世,生母會過度刺激死亡,怎麼後來一付平靜的知曉?

5.模仿超人也太誇張了吧!隨便一件套頭黑上衣和黑帽子,就叫變身?普通人還可以從三四層的樓上向下跳沒事,韓國人真會唬爛!

6.原本把Healer演成世界酷男,最後變成黏黏肉麻男,是怎麼樣?最後都是肉麻兮兮的片段

7.金文植的隨從壞事做盡一點懲罰也沒有,金文植背叛朋友也做了不少壞事,然後就只有老婆離去的懲罰?

8.金文浩的遺憾為何?

9.崔明熙是什麼原因突然從金鳥籠裡的公主變成一隻追求自由的鴿子?

10.Healer自首自己殺人的影片已經給警方了,最後一集詐死意思為何?

總之太多丟出去的支線最後沒有一一收回,過程也沒有交待清楚

完全就是沖著俊男美女的菜色

只能說劇情20分,演員100分

其實是不值得花錢收藏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