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媽媽到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的"蔣富強皮膚專科診所"做年度美容保養,主要是要來嘗試現在的話題新機 --- 音波拉皮.

2.JPG

"新春新機,福袋專案價29800元起".最新的音波機種,正值宣傳活動期間,價格也讓人覺得買得起.

3.JPG

掛號中,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

5.JPG

這裡用的是海芙音波拉提機器,聽說目前是市占率最高的品牌機種

 

 

5-1.JPG

工作人員特別出示醫療器材許可證給我們看,嗯...不是使用水貨(這不是基本的嗎?)

6.JPG

先洗臉,上麻膏,三十分鐘後,就要開始體驗囉~~~

6-1.JPG

開始操作前,醫師標示出要打與不能打的部位,重要的神經血管必須避開(感覺有點小專業)

7.JPG

緊接著就開始囉!

臉上塗層薄薄的冷觸凝膠後,音波探頭像蓋章一樣,貼著皮膚擊發.

"嘟堵嘟堵......",媽媽說肌膚深處有刺刺熱熱的感覺,但其實不會特別不舒服.

不用戴眼罩(機器沒有光線,是音波產熱唄)

 

 

8.JPG

打完右半邊臉後先照一張,看起來微紅,沒有傷口.拉提效果已經有點出來,右臉肌膚紋路淡化了,五官也比較挺.

前.JPG

這個是打之前的照片

中.JPG

這個是打到一半時的照片

後.JPG

這個是全臉打完的照片,一樣的微泛紅,大概半小時紅就退了,之後去吃飯逛街都很OK!(零休復期喔)

 

媽媽除完了音波拉皮後,還加做璀璨光除斑(難得從彰化上來,肌膚問題一次出清呀),

主要希望改善膚色,改善膚質,去除黑斑.

 

音波拉皮完整的拉提效果,約會在兩到三個月後顯現,期待中~~~(灑花)

等兩個多月後再來幫媽媽拍一張照片作對比.

 

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聚焦超音波儀器,作用於全臉拉提的非侵入式治療,對原理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 http://www.docj.com.tw/service.php?cat=40&id=62 的介紹.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