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1.jpg

nEO_IMG_DSC_0008.jpg 

原本都聽說懷男寶都會提早生,但沒想到過了預產期還沒任何產兆

等待的時間就順便來找尋彌月禮囉

天子油飯是網路上評價還滿好的油飯

打電話去時,是老闆接的,老闆人很好,聯絡後隔天剛好有要送貨到彰化

就親自送來夫家,害我很不好意思

 

 

nEO_IMG_DSC_0007.jpg 

試吃的份量很阿莎力,二個人吃都還太多,還有一根大雞腿

我們照上面標示,是用電鍋炊熱的,不過糯米再炊熱其實會比較溼黏

我比較喜歡硬硬的口感,所以我覺得用微波加熱的口感較適合我,其實我也覺得微波加熱更能重現油飯的原味哦

大概一碗微波不要超過50秒就可以了。

天子油飯的糯米炒得爆香,有著麻油味的香氣,又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油

nEO_IMG_DSC_0010.jpg 

油飯上面放的炒料有香菇、蝦米、栗子和豬肉

感覺偏向養生,因為它的豬肉是瘦肉條,

如果很喜歡吃肥肉瘦肉各一半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天子油飯沒那麼香(豬油香?)

不過像我這樣很怕吃到肥肉和滿嘴油光的人,天子油飯的口味很適合我。

nEO_IMG_DSC_0009.jpg

雞腿的部分,因為夫家沒有烤箱,我是用微波加熱70秒

雞腿吃起來有嚼勁,而且也沒有因為微波後變乾,還是很多汁的感覺。

nEO_IMG_DSC_0014.jpg

如果彌月油飯是送中部地區的準媽咪,覺得可以試吃看看,應該一吃就會想訂購了吧!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