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4.jpg

昨天賺到一個颱風假,在家裡好好休息

還和YEN看了一部號稱經典影片"決戰猩球"

今早起床時,肚子異常的發硬

以往的硬,都是從胃部到下腹,不過醫生說那是脹氣

但今早的硬,是糾結在肚臍附近,有點像小寶在肚子裡拱起了背一樣

因為之前看了很多形容宮縮的文章

所以那種糾結一團的形容詞立即浮上了我的腦海

但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吧,我的週數這麼小,故還是慢條斯理的聯絡工作的事

回覆幾封信然後再吃飯

 

 

不過,從早上至吃完午餐,都沒有感覺到胎動,肚子還是硬邦邦

我就跟YEN說想去附近的診所看一下有沒有宮縮

YEN說:妳不到四天就跑了三次婦產科實在有點誇張

(哈...真不好恴思,星期天我因為到晚上都沒有感到胎動就去榮總掛急診,

隔天產檢又等了超久~~~)

不過YEN還是很迅速的載我去附近的福科科診所看

(ps:我很推福科診所裡的葉醫生哦,雖然她看起來很嚴肅,但很細心,也很專業)

醫生壓了壓肚子說果然是宮縮,但不是很激烈有危險的那種

還是要有不舒服時趕快多躺

小寶在肚子裡的心跳很規律,但卻沒怎麼愛動,醫生推了肚子好幾次都沒什麼反應

難道是宮縮使得小寶不想動嗎??

醫生知道我都晚睡,警告我子宮該休息的時間不好好休息,以後小孩會不好帶

也會影響胎兒,還嚇我說,現在小孩才500g,出生也沒辦法活

嚇得我們屁滾尿流呀~~~

小寶~~媽媽會盡量早點睡啦~今天,我們就從十二點開始睡睡看,好嗎?

你也要緊緊抓住媽咪的肚子,在裡面好好的玩,好好的睡,

時間還沒到不準出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縮的樣子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