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不到8週,我的胸部就開始漲到連平時在穿的內衣都緊到會頭痛的程度

後來受不了認清事實,也只好乖乖的去買哺乳內衣

第一件購入的,是ohohmini的哺乳內衣

店員非常推薦運動型哺乳內衣,穿起來很舒服沒束縛感,延展度夠,漲大或變小都可以穿。

但我試穿的感覺是,沒有鋼圈胸型實在不好看

也垂垂的~><~

就我心裡OS:天哪!一件運動式內衣要一千多,實在好貴~~~~

所以就挑另一件軟鋼圈的無痕內衣

穿起來的感覺,罩杯有點空,但店員是說,因為要預留日後又漲奶的空間,

其他的樣式又沒有很喜歡,就想說或許哺乳內衣穿起來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尺寸是80C...??

平時穿LADY是75F買OHOHMINI居然變成80C,只能說LADY是歡樂牌嗎?哈!!

  

第二件 是GENNIE'S奇妮的哺乳內衣

是在德安購物中心裡買的,店員還不錯,不會一直在旁邊疲勞轟炸的推銷

照前例,我不喜歡運動型沒支撐的,所以也是買軟鋼圈。

買了二件,共1,200;

也是像OHOHMINI的一樣,穿起來空空,也沒有很合胸型。

反正就湊合著,而且或許哺乳內衣就都是這樣子吧.....

 

第三件是-mamaway(媽媽餵)L型鋼圈模杯哺乳內衣

中間,我還有去UNIQLO買它們的T-BRA來穿,也很舒服,雖然支撐力也不太夠

但至少價格也還OK,因為我一直對孕婦用品抱持著都只是過渡性的用品

實在不想花太多錢在這裡@_@(我是小氣孕婦)

但越著週數越來越大,食慾也無敵好,下胸圍和胸部也漲到不行

網路討論到mamaway的哺乳內衣都說好穿、又便宜,趁著晚餐出去散市就到附近mamaway門市挑內衣

不得不推mamaway的L型鋼圈模杯哺內衣超級好穿

胸型不僅固定住,而且穿起來又舒服,雖然價格十分不可愛

但比起以上品牌,C/P值也算平均了,不愧是網路大家很推的"媽媽貴"呀~

  

大約過了二個月,以上的內衣又穿不太小,YEN趁著一次逛街再帶我去mamaway買一件內衣

罩杯和下胸圍又大了一號,真想哭.....生完我真的瘦的下來嗎?

另外,我實在很不喜歡員林mamaway的門市小姐,一個是推銷推到講個不停令人煩燥

一個是光顧著推銷另一個客人沒時間幫妳結帳....

 

第四件 思薇爾內衣-非哺乳衣

老實說我只是貪便宜看到三套1800就走進去買了

懷孕初期的內衣怎麼穿都不舒服,舒服的又好貴....

看到思薇爾在特賣就想說買幾件撐到生產完再說吧!

穿起來當然是很舒服,只是在哺乳期間,應該穿脫上會很不方便

瘦下來應該也太大吧....

不過看到很多文章,哺乳的媽媽都在煩惱胸部變型

所以即使有鋼圈的內衣不舒服,還是忍一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的內衣 哺乳內衣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