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90首拍1

第一次拿著單眼數位相機拍照,心情超興奮的,
聽到快門按下的那個"喀嚓"聲,
頓時就迷上了這樣的感覺,
嗯....第一次感覺到快門聲是這樣的悅耳動聽,
我想...我真是戀上攝影了...

說起來,我最喜歡的一種相片呈現方式,
是那種主題清晰,而背景模糊的感覺,
有一種朦朧美...
現在才發現,很多事真的只是缺乏工具,
像我要的那種感覺,原來只要有單眼相機就辦得到,
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取景或其他攝影知識..

不過,當然我的技巧還相當的拙劣,
尚須多多的修行與努力了.
第一次首拍的作品,提供給大家欣賞指教一下,
地點是自宅....

 

 

Nikon D90首拍2

Nikon D90首拍3

Nikon D90首拍4

Nikon D90首拍5

Nikon D90首拍6

Nikon D90首拍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