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9).jpg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2).jpg  

★物品名稱:新款日式双球文胸洗衣球 内衣护洗球 护洗袋 洗护球 文胸内衣球

☆賣家名稱:義鳥市創點日用百貨商行

★拍賣網址:http://detail.1688.com/offer/1195631525.html

☆網誌心得:http://ppt.cc/uKaa

 

在早些年有可而喜的內衣球出現,

真的是女孩的福音~

不用在工作下班之餘還得手洗,又要找地方先滴乾水再拿出去晾

然而,可而洗的洗衣球價格很不可愛,即使第二代說是加大尺寸,我的內衣也是塞不下去@_@

所以這次購買洗衣球,我先把可而洗和自己內衣的測量一次

 

 

nEO_IMG_可而喜 (1).jpg nEO_IMG_可而喜 (2).jpg nEO_IMG_可而喜 (7).jpg  

可而喜第二代的內徑是14.5CM

我是34F(不排除國內歡樂杯條件),另外再偷偷推,Lady的內衣真的爆好穿!!

因為鋼圈的弧度較大,如果以不壓到鋼圈,起碼要有18CM的直徑

nEO_IMG_可而喜 (3).jpg nEO_IMG_可而喜 (8).jpg

第一次,我是抓鋼圈二點間的距離來抓適合的內徑距離,

但是合起來的話,還是會有大部的的內衣會露出來,根本沒法合上。

 

 nEO_IMG_可而喜 (10).jpg nEO_IMG_可而喜 (11).jpg nEO_IMG_可而喜 (12).jpg nEO_IMG_可而喜 (14).jpg nEO_IMG_可而喜 (15).jpg nEO_IMG_可而喜 (16).jpg  

後來我再觀察,原來是要量胸中心的鋼圈點,到最外邊鋼圈的距離,

因為除非我硬壓胸罩到變形,不然無法把外側的鋼圈撥進來。

所以淘寶洗衣球寫它是18*18*18CM。

我超高興的,終於不用在寒流來時,還手洗內衣

二隻手凍到發紅~

 

  

今天一收到貨,超級興奮的

盒子有點破損,但還好,內容物沒有影響。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9).jpg  

 

我急忙打開,拿自己的內衣來試...

這件是曼黛的34F(不排除歡樂杯條件)

攤開放,放不下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1).jpg  

對折放,放不下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2).jpg  

側邊硬撥,放不下

火大了拿尺來量....老大,只有15CM,說好的18*18*18呢???!!!!!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3).jpg  

量完真的欲哭無淚,

還有它裡面的小球,我誠心建議千萬不要用,

很難打開,而且邊角沒有修平還尖起來,剛試開時還刺到手指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8).jpg  

nEO_IMG_淘寶爛洗衣球 (7).jpg  

大球裡,用手滑內部,沒有明顯的刮感,但剛試放內衣時,

有感到蕾絲被勾,但我摸不出來是哪個突起物,應該是沒修順的塑膠邊吧

建議要用大球洗絲襪時,絲襪先用洗衣袋裝好,再裝在大球裡,

才不會被大球裡沒磨平的地方勾到

然後大球外再套一個大的洗衣袋,免得其他衣服被破壞。

總評,其實是很失望的

價格含運並不是很可怕的價格,但是不好用是事實,而且三顆又佔空間

(幸好我沒失心瘋買6顆)

以上僅供參考。

 

 

------------------------------------ 

無聊碎碎唸:

自從去年買外套分享心得,被私訊說:妳好胖哦!

之後,我就沒有再分享什麼了

其實我還滿感念網路上一些不認識的人,把自己的心得分享

讓自己能少走一段冤枉路

所以,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他們一樣,回饋其他的買者。

能夠在每一次網購中都能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洗衣球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