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維辰車吻新歡 直搗香閨 女主播認愛「怕見光死」20140114--YouTube

最近主播圈的新聞話題還不少,記得先前才傳出主播鄭亦真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的事件,

當時在PTT的八卦板討論串中,鄉民們就曾經揶揄的說著:

還好吳憶樺喇舌的對象不是大家最喜歡的,如吳依潔,楊伊湄,林家琪,張宇...等被鄉民列為女神級的主播,

要不然他恐怕就會成為全民公敵了...

 

 

08/24晚場開球嘉賓-台視百萬主播林家琪--YouTube

呵呵...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就讓人看到這則讓不少人心碎的消息:

曾獲得台視"百萬主播"大獎,被譽為是"主播界林志玲"的林家琪主播,

被拍到與元大金控董事,曾和女星林熙蕾與尹馨接傳過緋聞的馬維辰陷入熱戀中...

事後,林主播暫時關閉了臉書粉絲頁,以免被激動的粉絲灌爆,而自己只是淡淡的向記者表示:

"這段戀情剛剛開始,所以我很怕見光死",並透露自己希望在30歲前可以定下來的心願.

 

當然,這也不是甚麼大新聞了,畢竟主播和小開之間傳出戀情,好像也已經是常態.

粉絲們崩潰的情緒可以理解,總是既然能夠在鄉民們心目中成為女神的,

多少會給予些不食人間煙火的期待,看著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有失落感是相當正常的...

但另一方面,主播個人的擇偶條件也應該予以尊重,

就好像先前朱學恆票選十大惡人,當中"女朋友的媽"也名列其中時,

自己就認為,如果角色互換,您是自己女友的媽媽時,會為準女婿設下甚麼要的條件呢?

如果一樣是存在著相仿的價值判斷,那也就沒甚麼好抱怨與批評了吧!

  

因此,通常類似這種名人之間的風流韻事,我並不太在意她們選擇了甚麼樣的對象,

那終究都是個人兩相情悅的事,他們自己認為好就OK,旁人根本也無從置喙.

相反的,我比較注意的是:在感情事爆開之後,當事人的回應是否真誠.

談戀愛沒甚麼大不了,與小開傳緋聞對她個人而言也是件美事,

只要在認了情事的當下,別顧左右而言他,一昧的想撇清來自於小開的金權因素,那就好了吧!

比較起甚麼"以為愛上克拉克,沒想到是超人"...

抑或是"原本以為是信騷擾,後來閱讀了信件之後,才知道他的真誠"...

似乎極盡一切的想用善良,上進,和藹等理由,來掩蓋來自於對方的金錢實力,無異於太過矯情...

至少林主播在面對此事時,只是低調的,坦承不諱的表示兩人正在交往中,

沒說太多甚麼褒揚對方,令人噴飯的說詞,態度上已然是相當的真誠了!

身為粉絲,也就不用有太多的負面評論了,給予祝福就是了!

 

有時候,很多人都不喜歡看到類似有錢人與女星之間的緋聞,

總認為那是一種社會走向拜金主義的墮落表現.

但從正面的角度來看,如果單是金錢就能夠買到愛情,

那無疑的反而比起剪不斷,理還亂的萬千情愫所編織下的迷惘,要單純得太多了.

某種程度不也正是在鼓勵著大家:

想要和心儀的對象談戀愛麼?努力賺錢就對了...

對此,有人感到無奈,有人認為市儈,但這或許本來就是資本社會的常態!!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