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 Online紐奧良鵜鶘隊4.jpg

相關連結:NBA2K ONLINE -- 無需練功打怪的電腦線上遊戲 -- 過足當NBA籃球巨星的癮

玩NBA2K Online幾天下來的心得,最大的優點,誠如我之前我提到過的:

如果不在意使用大眾臉與平民化的服飾配件的話,

這款遊戲真的完全不用花錢,也能夠讓您玩得相當盡興.

其次,它也不像其他許多線上遊戲一般,要花大筆時間掛在線上練功之類的,

既浪費人生也沒有意義,它只需要您在閒暇之餘,

偶而上網花個十來分鐘,解悶一下,就能夠達到充分的娛樂效果.

當然,一切的前提,還是必須建立在您是個籃球迷才會感興趣吧!

 

 

NBA 2K Online紐奧良鵜鶘隊1.jpg

幾天下來,我發現只要懂得善用經驗加成卡(不用額外購買,憑遊戲賽後獎勵就足夠了),

球員很快的就可以累積到令人滿意的等級,像自己也挑沒幾場,就來到了20級的技能.

幾乎已經可以達到隨心所欲的能力了,籃板,灌籃,遠投近切,幾乎樣樣精通了.

 

我一開始使用的是控球後衛的位置,但後來發現一來傳球實在太容易被抄球了,

加上隊友的命中率奇低無比,助攻給隊友經常落空,倘若自己外線再失靈的話,

那大概就只有等著被宰割的命運了...所以,痛定思痛的情況下,我決定改練中鋒.

我發現很少人使用中鋒,大概是禁區討生活,相對的乏味又無聊吧...

但中鋒只要練到一定的程度,大致上在禁區幾乎是無所不能的,不論要灌籃或挑籃,

又或是二次進攻,都是效率相當高的得分方式.

NBA 2K Online紐奧良鵜鶘隊3.jpg

至於在選取隊伍方面,大致上看比賽的對手,大多不外乎是魔術,國王,太陽,抑或是76人居多,

看來大家應該也都不想花錢在轉隊這件事上,不過只要持續的提升等級,

至少都會有著兩次以上免費的轉隊機會,就看自己能不能通過轉匯球隊提出的技能測試而定了.

就自己來說,最原初是魔術隊,但有鑑於魔術隊的控衛尼爾森實在太過莽莽撞撞,經常性的掉球,

加上火槍兵的三分冷箭好像不若真實中那麼神準,隊上幾乎沒有一個堪當大任的,

於是心生了轉隊的念頭,我的原則是:去看看各隊在轉隊之後,

自己替換掉的球員能力差距最小的,應該就是最好的歸宿.

幾經比較之後,我發現很少人注意到的紐奧良鵜鶘隊,

其實對於中鋒的位置來說,相當適合做為轉隊的選擇.

雖然原本的中鋒傑森史密斯的評比也有A-,但其他隊員與自己做為中鋒的搭配起來,

可說是兼具了速度,準度,以及團隊合作無間的獲勝因子.

 

 

NBA 2K Online紐奧良鵜鶘隊2.jpg

很清楚的,當自己來到了鵜鶘隊後,與大前鋒"一眉道長"A.戴維斯組成了活動力十足的雙塔,

戴維斯的籃板能力相當強,不論做為防守或二次進攻之用,都非常的稱職,

是禁區內少數堪用的大將之一.

至於其他中後場的鋒位,T.伊文斯,E,高登,以及J.哈勒戴,三位的速度都相當快,

用來做為快攻的利刃相當合適,加上三個人的三分球與中距離的手感都不錯,

往往能夠在自己進行助攻之際,穩穩的投入關鍵性的進球.

自從轉隊到鵜鶘後,戰績可說是迅速的突飛猛進,好似很輕鬆愜意的就能夠贏球了,

不像過去在魔術隊的時候,每場球總是得戰戰兢兢的才可能獲得勝利.

想想這一隊還真是挺好了呢...

 

當然,不知道現實中的紐奧良鵜鶘隊和遊戲的差距有多少,

但不可諱言的,透過了這款遊戲,反而讓我開始注意到了這支隊名相當奇特的年輕球隊!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