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90開箱1.jpg

這是本人邁向專業攝影師修行的序曲,
既然要稱為"專業",專業行頭自然不能少囉!
真的很感謝姊姊從美國帶回這台單眼相機(Nikon D90)給我,
拿到博士學位,都還沒好好的給妳慶祝,
妳就先送老弟我這份超大禮物,真的超感動的!

這兩天都帶著這台新相機到處照,
感覺很棒,能夠照出我要的層次感與清晰模糊的對比,
相信假以時日,逐步累積實際拍攝經驗後,
必然能夠逐步朝專業攝影師邁進的...呵呵
比起寫論文要將簡單的東西複雜
化,
寫真,拍下最真實的景物,顯然要簡單得多了....

 
有興趣拍照的朋友們,
如果不介意我是個新手上路的話,
不論是個人寫真或婚禮拍攝,
又或者一些弱勢團體的活動紀錄,
都歡迎留言給我囉!
只要我的時間OK,都是免費服務囉!!
因為我要開始累積實戰經驗,
開始我的攝影修行之路...

Nikon D90開箱2.jpg

Nikon D90開箱3.jpg

Nikon D90開箱4.jpg

Nikon D90開箱5.jpg

Nikon D90開箱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