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道理.jpg  

我很少向人推薦甚麼好書,因為當代的好書實在少之又少,
所以我也很少看書,總是有種不如不看的感慨,
但今天所推薦的,是我認為能夠發人深省的著作.
或許社會哲學的議題各有所執,
但閱讀此書,會讓您感受到:當代居然還有如此條理清晰的論述,
比較起現代像是詐騙集團的學術界,
徒然只會抄襲國外議題,只會用抽象名詞來解釋抽象名詞的膚淺論著,
顯然層次要高上許多的....
(除了學術論文抄來抄去外,不知所謂外,
從最近新聞中,還有更多是詐領研究費為己用....令人不齒)

 
江老師是我最敬重的教授之一,
也是我在社會哲學領域的啟蒙老師,
適逢老師終於願意將畢生學術心血付諸文字,
遂找了個時間,跟學弟一起前往拜訪老師,

並買了一本老師的著作來拜讀.......

因為尚未閱讀完全部的內容,所以尚無法有太多的評論,
只是希望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老師出書的訊息,
雖然這本書的焦點著重於理論的邏輯討論,
但在老師的中西哲學訓練的建構下,
如果有心體悟人生哲學的讀者,相信這本書是很值得閱讀的.
(待閱讀後有任何的體悟與感想,再一起分享囉!)

有興趣更益了解本書與作者的話,可以參閱老師的網頁
http://web.thu.edu.tw/thching/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