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 ] MV官方完整版---YouTube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平時不太看時下的偶像劇,
不過偶然聽到這一首偶像劇的片尾曲,
其中的部分歌詞讓人頗有感觸...
歌詞中的意境,顯然是令人著迷的..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到底愛一個人,該是甚麼樣態呢?
有固定的模式嗎?是不是把她留在身邊就算愛呢?
顯然答案是否定的吧!!
當然,有陪伴的愛是幸福的,但那終究只是次要的,
"
心靈的相通"才是愛一個人最重要的因子,
因著心靈相通,彼此之間才會相互的了解與體諒,
結局是不是有在一起,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曾經愛過一個人,那份愛始終都會留存,
從不會因為時空變遷而有所改變,
存在著這份愛戀,就會像歌詞中的最後兩句一般: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不知大家有否經歷過這樣的悸動呢?
我想那是一生中最難得的經驗,
而我想,我已經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