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我的黑框年代1.jpg

換了眼鏡,換了另一份心情,
再見了~~我的黑框年代~~
黑色,代表著一種憂鬱,一種優柔寡斷的感性,
其實感性也沒甚麼不好,
只不過感性的背後,乃是幾多喜怒哀樂的累積,
那種累積,有時候總令人有那麼難以承受之重,
走過人生中感性的一面,
分享過甜蜜,感受過傷悲,
也該是終結的時候了吧~~

  

告別我的黑框年代2.jpg

告別我的黑框年代3.jpg

換了副半框的眼鏡,
希冀在更清澈的視野當中,
從感性進階到理性批判的層次,
畢竟在感性的世界當中,
任何事都可以是沒由來的發生,
也絲毫沒有任何合理闡述的空間.
但有跡可循的理性就不同了,
或許論點會遭到無情的攻擊,
抑或許立論不被他人所認同,
然這一切卻都可以理直氣壯的進行理性思辨,
只會出現於理無據的詞窮,
而不會再有莫名的混沌~~~

未來,期許在自我的時事針砭當中,
揮灑我的快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