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BODYSHOP (5).jpg

nEO_IMG_黃木檀梳 (3).jpg nEO_IMG_綠檀梳 (8).jpg  

之前看了一個在講保養頭髮的節目

但可惜的我忘了那個節目叫什麼

其中有一段中醫師是說保養頭皮的第一步就是梳子要用木頭做的

後來因為要出門散步就沒往下看

但一直記著節目說的話

老公看我心情悶悶,剛好逛到body shop,就買了一隻梳子給我

我的老天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的最昂貴的梳子

 

 

當然了,它也有名字叫"小竹"

但說真的,物超所值,梳在頭皮上完全沒有刺痛感

只有一種順順滑滑的感觸滑過頭皮,

我都每天早晚用小竹梳順頭髮,

用來吹乾時,也很容易梳順,做造型也很方便,

值得入手一隻哦!

nEO_IMG_BODYSHOP (1).jpg

nEO_IMG_BODYSHOP (3).jpg

nEO_IMG_BODYSHOP (9).jpg  

圓圓的梳尖,梳起來超舒服的~還有淡淡的竹香味

 

因為這把小竹體積有點大,隨身攜帶有點不方便

偶然上網找木梳時,就發現了一個在做手工木梳的部落格-彩迷

http://tw.myblog.yahoo.com/jw!W0IzotOFERlhURD8XvE_/

我不是很懂木梳手法,但我還滿喜歡彩迷的做出來的樣式,

而且一天最多做2~3支出來,若看喜歡不趕快留言預訂

馬上就被人家預約走了,非常搶手

 

 

但也因為沒法常常守在電腦前,所以常錯過喜歡的梳子

彩迷滿好的,就先做了二款讓我挑,我就入手了這隻綠檀梳

nEO_IMG_綠檀梳 (1).jpg nEO_IMG_綠檀梳 (4).jpg nEO_IMG_綠檀梳 (8).jpg nEO_IMG_綠檀梳 (9).jpg  

很漂亮的花紋,近聞也有淡淡的檀香

梳完了頭,手指還會留下淡淡的檀香味

體積不大,但拿起來卻滿沉的

這隻我都隨身帶著打理自己

 

不過呢,慾望是無止盡的

我常常在工作之餘,還會去看看彩迷有什麼新作

老公都會偷偷瞧我在看什麼網頁

就在今年情人節送我一隻黃檜木梳當情人節禮物

收到時超開心的,令我想起"結髮夫妻"這四個字

古代的丈夫不是都會幫妻子梳頭嗎?

但我家小yen...就免了,因為可能會扯掉我一堆頭髮吧,哈哈

nEO_IMG_黃木檀梳 (2).jpg nEO_IMG_黃木檀梳 (5).jpg nEO_IMG_黃木檀梳 (6).jpg nEO_IMG_黃木檀梳 (8).jpg nEO_IMG_黃木檀梳 (12).jpg  

這隻黃檜木梳尺寸約為 17 x 5  x 2.2 公分

滿胖的,體積比我那前一隻綠檀木大,卻感覺較輕

香味比綠檀更濃郁

放在書房離開倒茶,回到書房整間都是香氣

撫模著上面的齒梳還能感覺木頭的紋路

不過總結論

就觸感而言,BODY SHOP的梳子確實是超舒服,

彩迷的木梳就有原始的感覺

但更重要的,是老公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