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首頁文.jpg

在昨天要就寢前,看了一下自己的網誌,
看到多了幾篇留言訊息,
心想...平時都不太有甚麼人會留言,
查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先前寫的減肥瘦身文登上了Yahoo!搜尋入口的首頁,
不同於無名首頁的使用者有特定的族群,
Yahoo!搜尋首頁的使用者更為廣大,
也難怪同時平均都可以吸引進千人來網誌瀏覽(見下圖),
而自己所設定的瀏覽者國別統計欄,
也多了好幾個國家的國旗,
想起來真是恐怖,難怪現在只要被網路人肉搜索的人,
下場都蠻慘的,因為網路還真是無遠弗屆阿!

 

 

Yahoo首頁文1.jpg

Yahoo首頁文2.jpg

Yahoo首頁文3.jpg

Yahoo首頁文4.jpg  

當然,誠如先前所言,能登上首頁代表著自己的文章有被肯定的價值,
心裡面當然是相當開心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行字,
但至少代表著選文章的人,還真的有看一下內容才選的,
(因為我的文章名稱只是減肥的小小心得分享,
但首頁寫的是減了22公斤,正是我文章中描述最重85,現在63的差距....)

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現代人都挺需要瘦身減肥的,
除了經常在Yahoo!首頁看到瘦身文登上首頁外,
想想我這一篇文章也是3月底才寫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登上首頁,
賺點人氣是很不錯,
但這也是犧牲色相換來的阿,>.<
此舉並非我所願,
自己還是比較私心的希望,
自己的政治評論文章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能夠將自己對政治與社會的觀點分享給大家,
畢竟那才是我撰寫這個部落格的真正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