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唯一支持_1.jpg

競選總部位置: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29號

想想這次大台南市的選舉,我們政經所可說是躬逢其盛,
不但很多市議員候選人都來自於所上的碩士班,
連我的老師都跑去郭添財總部當發言人了.
(kuso一下,話說假日回家我告訴爺爺,
我的指導教授跑去當郭添財的發言人,
爺爺居然回我說:"許"添財喔!他出來選了,那民進黨不就分裂了,
此添財非彼添財,國民黨這招魚目混珠果然厲害......^^)
當然其中,我唯一支持的只有國文兄了....(雖然沒選票)

 
國文兄是我的同學,很幸運的,還是同一個指導教授指導,
他可說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政治人物,
擔任過產業總工會秘書長,兩任縣黨部主委,
台南縣行政處長,民進黨中執委.....
政治參與的資歷完整,
加上台大碩士與成大博士班的學術歷練,
可說是將理論在現實中實踐的最佳典範.
常常可以看到許多議員或公務員到學校來補學歷,
但那往往都侷限在碩士在職專班層級,
在專班,存在著不一樣的學制,補充學歷的意味較濃,
但博士班不同,不論你是否在職,亦不論忙或不忙,
大家一視同仁,一樣需要修學分,一樣需要經過資格考的歷練,
而國文兄即便再忙,也都與我們共同的在課業中成長,
政治人物像他這般存在著求知慾望的,
實在也是少之又少了...

當然,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每每同學們的聚餐,
國文兄不論再忙,不論距離再遠,
他也必然抽空來與大家閒話家常,
我相信這不僅止於同學之間的情誼,
更是出於他服務人群的本心與熱忱,
這是我永遠忘不了的....

我一直在尋找,
尋找一個真正有學識,兼具社會關懷與服務熱忱的政治家,
當然,我期許自己能夠符合那樣的條件,
但那恐怕尚需數十年的歷練,
然在我眼前就有著這樣的一個人選,
就是我最敬重的同學--郭國文

懇請 大台南市 永康 新市 區 的選民,請唯一支持--郭國文,
沒有其他原因,只因為他值得.......

市議員唯一支持_2.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3.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4.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5.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6.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7.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8.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9.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11.jpg 

父子情深

市議員唯一支持_12.jpg 

市議員 邱莉莉

市議員唯一支持_13.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14.jpg 

授旗儀式

市議員唯一支持_15.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16.jpg 

立法委員 黃偉哲

市議員唯一支持_19.jpg 

候選人大會師

市議員唯一支持_20.jpg 

台南縣副縣長 顏純左

市議員唯一支持_21.jpg 

立法委員 葉宜津

 

 

市議員唯一支持_25.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26.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29.jpg 

本屆金曲獎得主,打狗亂歌團

市議員唯一支持_30.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33.jpg 

立法委員 賴清德 (好像已經有市長的架勢了)

市議員唯一支持_35.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42.jpg 

立法委員 陳亭妃

市議員唯一支持_43.jpg 

第一次全程參與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加上是同學,很興奮

市議員唯一支持_44.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45.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46.jpg 

市議員唯一支持_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