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但最有意義的生日_1.jpg 

因著阿公在五月底中風的緣故,家中的人手頓時捉襟見肘,
所以自己也在資格考成績公布後,回到家中分擔照顧阿公的工作,
故今年生日就沒有特別到哪裡去用餐或旅遊,
只是待在家中分擔家務.
本來是沒想讓家人知道,因為爸爸一定會叫我出去吃頓大餐,
想不到媽媽還記得我的生日,不但包了紅包給我,
還要我帶著女友出去散散心,輕鬆一下,
(事實上媽媽才是在阿公中風後最辛苦的人阿!!真的很偉大!!)
故便帶著女友到附近的85度C,度過最簡單的一個生日.

 
然而,我總認為,出生的意義,應該在於如何為這個家多盡一份心力,
而不是沒由來的慶祝自己的生日才是,
畢竟沒有家,那自己的存在還有多大的意義呢?
故很慶幸這個生日是跟家人同在,
或許所能貢獻的力量是那樣微薄,
但為家貢獻心力的那份踏實,無疑地是我今年生日收到的最佳禮物.....

最簡單但最有意義的生日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