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母親節禮物_1.jpg

 2011母親節禮物_2.jpg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想了很多種,
最初想趁著我在家的時間,
招待爸媽到高爾夫球場打球,而後吃個大餐.
不過後來沒有成行.
接著爸爸說著媽媽最近缺一些貼身衣物,
希望我就送這一樣就OK,
但總覺得這禮物好像不是那麼妥當,有那麼點彆扭,
最終則是在與妹妹聊天的過程中,點醒了我,
也就是:女人的首飾就好像衣服一樣,永遠都不嫌多的,
想想這依舊才是最合適的禮物吧!!

在新竹大遠百的逛街時光當中,
很意外的,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那麼多白髮蒼蒼的老婆婆,
泰半都是由子女陪同,吃過中餐後到百貨區挑選禮物,
那是一幅相當溫馨的場景,
當然,孝順母親絕對不單單只是在母親節送禮即屬之,
但有心在這一天帶著媽媽吃個大餐,陪伴購物,
也算聊勝於無,至少比一些完全漠不關心父母的人好太多了.
(想到這裡,又想到奶奶正想著該找哪家餐廳來聚餐而想破頭,
但我告訴奶奶:
叔叔們真有心的話,應該是由他們主動去物色餐廳,
而後訂好位子,帶著他們去聚餐,
而不是一副客人的心態,
還要做老媽子的,為了如何在母親節招待兒子們而煩惱不已,
這本末倒置的思維,直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而我,最終則決定挑選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項鍊.
一直以來,自己都很喜歡施華洛世奇,
或許是整個品牌的質感建立的相當不錯,
總是讓人有著莫名的購買慾望,
但之前總是想著:
他們家賣的不過就是人造水晶嘛!
水晶賣這麼貴總是讓人猶豫再三,
但後來想想,其實像禮物這玩意,
就好像結婚戒指一樣,幾乎不可能拿去變賣,
是故,禮物本身不論其未來價值是上揚或下跌,
似乎根本就沒那麼重要,
所以囉!只要看起來漂亮,有質感,買下去就對了,
根本不需要想那麼多......

 2011母親節禮物_3.jpg

感覺上,施華洛世奇的店員都相當貼心,
除了會一款款向顧客介紹之外,
當顧客決定購買某款商品後,
他們並不會直接將展示品裝盒售出,
而是從櫃子拿一個全新的商品,
待客人檢查無誤後,才會作進一步的包裝動作,
也因此整個購買過程是相當的愉快..

2011母親節禮物_4.jpg

耀眼的方型水晶搭配上金黃色系的典雅配搭,
比起純粹將水晶作鑽石切割處理的款式,要顯得更有設計感

2011母親節禮物_5.jpg

 2011母親節禮物_6.jpg  

當然,母親節送禮物的目的,除了應景之外,
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換來媽媽的一個笑容.
就像我在卡片中所寫下的:

媽媽:
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願笑容常伴左右,
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這是我所願,相信也是我們作晚輩的共同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