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老婆生日_1.jpg

2011老婆生日_2.jpg

2011年老婆的生日,就兩人世界的慶祝而言,
我們早已擬訂好新竹六福村的度假計畫,
但對於自己而言,能夠讓老婆感受到家庭的溫馨,
其實對我來說,是比任何的慶祝模式與禮物都更加重要...

 

 

有時候,我覺得華人世界總喜歡提到一句話: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而不是兩個人的事那般單純"
這句話從婚後的體悟來看,的確如此,
但我所觀照的並非當下一般認知的話意.
就現在會用到這句話的時機,
通常都是用來告誡正一頭熱籌備甜蜜婚裡的新人們,
必須要注重一些來自於傳統約定俗成的習俗,
乃一個企圖將那些繁文縟節合理化與正當化的最佳藉口,
但實際上想想,合理化之後又如何?
婚姻貴在幸福,而不在於婚禮的過程,
對於這句經典名言遭到誤用,感到十分的惋惜....

對自己而言,從小感受得到來自於自家的溫馨與幸福感受,
很是想將這樣的感覺,進一步的傳遞到老婆的心中,
讓老婆能夠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來自於家人所給予的溫暖與關懷,
這是我一直以來所期許與希冀的願望,
自己總認為,這才應該是所謂"兩家人"合一的真正締義,
將幸福能夠相互傳遞至婚姻新人的心坎中,
才是最重要的吧!!^^

 2011老婆生日_3.jpg

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一大早先簡單買了個古早味蛋糕應急....
(沒辦法....其他烘焙店都沒這麼早開阿....
又想要聚集到全家人的祝福,大概也只能夠利用早餐小聚的時光囉!!)


(附帶一提....座落於家中附近的"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挺好吃的,

官方網站 : http://www.nzt.tw/0982233784/index.php
每天一大早固定出爐,光是原味的蛋糕就超香的,

聞得到相當濃郁的雞蛋香氣,超醉人的....
有興趣的饕客值得試試!!
呵呵...非工商廣告,純粹是好吃感動下的非營利訊息交流囉!)

 2011老婆生日_4.jpg 2011老婆生日_5.jpg 2011老婆生日_6.jpg

還有最親愛的叔叔也陪著我們聚會,真是相當的榮幸
(對於叔叔的感謝,實在太多,說也說不完....*^_^*)

總覺得自己現在相當不上像,這是最近難得的露臉照.....>.<

老婆....2011年的生日,但願妳過得開心,
在未來的每一天,
我會與妳手牽手,
一起探索生命中的每一刻美好,
這是我所願....*^_^*

 2011老婆生日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