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偶然在ptt的表特版,看到網友自製的神人網頁,
http://mining.tw/
在沒有來的打著關鍵字試試的當下,卻也讓我找到那份過往的曾經。
(簡言之,這網頁軟體的功能還真是強大阿!令人難以置信!)

想起來,那居然已經約莫是十年前的回憶了(想起來還真的老了),
當初還在念電機系的時候,正值修習電子學三的無趣時刻,
(天阿!幾乎都忘光光了,大概只剩下麵包板製作電路的能力而已),
曾經很欣儀同班上通識課的別系學妹,
(記得當時還為此多修了很多通識課!)

 

 
很幸運的,在偶然的機會中,於BBS上認識了那位學妹的室友,
彼此也就這樣在網上傳遞著彼此的心情,
這僅止於網上的淡薄情誼,或許連最基本的友誼都稱不上,
抑或許在學妹的心目中,我一直就是當下所俗稱的「好人」
(只差當時沒有好人卡發而已,呵!),
但那又如何呢?真的喜歡一個人、在乎一個人,
自然會希冀知道對方的近況,
但那絕不是一種佔有的心態,而是一個溫暖的關懷而已。
在某個時空交錯,又在時空的推移下而成陌路,
也並非一種毫無所得的經驗,而是一個滿載著回憶的旅程。
是阿,無疑地,當初的那一段純真愛戀,將是我畢生最難以忘懷的甜蜜,
或許對方早已遺忘,
但對我而言:永遠永遠的,將存放於我的內心深處。

看起來,學妹們似乎都過得還不錯,也隨著個人當初的志向而闖出一片天,
在此,祝福妳們吧!祝妳們在未來的歲月中有著順心的坦途。


PS:剛剛憶起學妹的生日好像是4月17日(應該沒記錯才對),想想也快到了,
謹以此篇短文所傳遞的思念給予祝福~~~~~~Happy Birthday!!!
但願在地球另一個角落的她能夠收到來自於遠方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