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囉小金學妹_1.jpg

 謝謝妳囉小金學妹_2.jpg  

今天晚上吃著學妹送的福義軒蛋捲,果真不愧為團購的名店,
淡淡的抹茶香味,和蛋捲相互搭配,真的挺好吃的...在此謝謝妳囉!!

其實拿到蛋捲的那一刻,心下是十分激動的,
細想過往的自己,"人際關係"向來是我最缺乏的一環,
渡過大學時期轉系的格格不入,到碩班的忙於課業,
加上自己的內向與不擅言詞,
想想真是忽略了許多可能成為摯友的人與機會....
就跟學妹的例子亦乎如此,其實碩班時期就有同堂修過課,
但卻從來都未曾認識,只有在離開東海時聚過一次餐,
沒想到現在重逢,學妹居然是那麼樣的真切與誠懇,
想想真的是很難得........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同門情誼的....
也再一次謝謝妳!讓我對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了新的體悟...........

我想,有著最互相關心彼此的同學們,
現在又加上體貼的學妹,
看來這趟博士修行的道路已經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