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婚禮記實_1.jpg

11月21日這天很忙,早上才到新竹參加論文發表會,
晚上又馬上趕回中部參加表弟仲軒的婚禮,
呵....從小時候開始,大家一直說我和表弟長得很像,
現在看看這張婚紗照,才自覺得真是差太多了,
表弟顯然比我要帥氣多了....哈....

其實我很喜歡參加婚禮,因為可以看到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不過讓我不解的是,何以大家都要盛裝打扮呢?
究竟參加婚禮的目的,是真心的要給新人們祝福,
還是淪於社交生活下的爭奇鬥豔呢?
雖然每個人都有著想當主角的心態,
但在該是配角的場合,安於配角的角色又何妨呢?
當然,或許盛裝代表著對婚禮的尊重,
但總也該適可而止吧......

 
另外,其實有點不解的是,
到底傳統上"陪對"的習俗到底意義何在呢?
紅包互相包來包去的,但都並非是真心的祝福,
有點像是被勉強出席的感覺,
也難怪紅包有"紅色炸彈"之稱阿...
像表弟的婚禮,最後很扯的是,
當最後一道菜水果出完之後,大家居然就開始散場了,
也不管新娘還在換裝,都還沒就送客位置,
大家就酒足飯飽的走了....
這樣的酒肉朋友與親戚,還真是讓人懷疑,
究竟是為了祝福新人而來,還是徒具形式的虛應故事,
很諷刺...但卻也真實.....

不過在此,還是衷心的祝福表弟跟弟妹幸福美滿囉!!^^

 表弟婚禮記實_2.jpg

說真的,請樂團實在是多餘,我自己很不喜歡吵吵鬧鬧的環境

表弟婚禮記實_3.jpg

表弟婚禮記實_4.jpg 

老婆這張雖美,但下次不妨素顏出席比較合我的風格

表弟婚禮記實_5.jpg 

表弟婚禮記實_6.jpg 

表弟婚禮記實_7.jpg 

表弟婚禮記實_8.jpg

 表弟婚禮記實_9.jpg

 表弟婚禮記實_10.jpg

表弟婚禮記實_11.jpg 

表弟婚禮記實_12.jpg

 

 

  

表弟婚禮記實_13.jpg

 表弟婚禮記實_14.jpg

表弟婚禮記實_15.jpg 

表弟婚禮記實_16.jpg 

一群待嫁,等愛的女孩

表弟婚禮記實_17.jpg 

受到眷顧的幸運兒

表弟婚禮記實_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