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時01分
導  演:《王牌冤家》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
演  員:
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發行公司:博偉

 

過年期間我和YEN去華納看青蜂俠,

這部片的心得除了看到周董能以華人之軀進軍好萊塢感到與有榮焉,

以及過程裡帶著少許幽默感的笑點外,

最震驚以及最有收獲的一幕,

就是青峰俠與加藤去破壞黑幫老大的管轄的製毒廠,

當毒梟從被破壞的房子中爬起來時,

我嘴巴的可樂差點噴出來,

這.....這..不是我小時候非常非常喜歡的魔鬼終結者2,飾演小孩John Connor的小帥哥嗎?

在Terminator 2中那個飄逸的瀏海,和稍稍早熟帶點邪氣笑容的小帥,

怎麼變成又矮,眼袋又大,又出場不到五分鐘又被打死的跑龍套角色。

  

真是令人心痛呀~~

雖然老公百般的說絕對不是演Terminator 2的小帥 ,

眼袋也變大,鬍子亂長一把,變成可憎的中年男子,

但我一眼還認出來了,那個神韻還是稍稍與小童星時很像 因為我太喜歡他了!

 Terminator 2看了十次都是為了超級小帥哥,

後來,我在ptt的movie版有發問,

果然一堆眼尖的版友證實那是Terminator 2的小帥。

 


幸好有維基百科,原來我心目中永遠的小帥叫Edward Furlong

在我印象中除了演過Terminator 2外,只記得有在電視上看過他演一位強暴女同學的青少年??

就是和我老公去度蜜月時,

在環球影城的Terminator劇場看到稍稍長大的John與阿諾為劇場拍的開頭片(還是帥哥一枚)

那時我還感動著流下眼淚,看到肖想很久的小帥變成神氣的少年

再來就沒在螢光幕上再看到他了

倘若他好好保養自己的話,我想每個階段的John Connor都非他莫屬吧!

 

2015/7/6更新

在網路新聞看到JOHN小帥因為毆打女友上法院的現照

只能說.....再怎麼美怎麼帥,不自愛把自已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的,實在很難維持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