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天空.jpg  

透過百葉窗照進來的晨曦,總是讓我再怎麼捨不得離開床舖

也會起來打開窗戶瞭望蔚藍的天空

什麼煩惱都會沒有了,但心中卻多了份牽掛

 

以前的自己總是很想出去飛,因為我知道不論何時想回去

總會有人在家裡等著我,攤開雙手迎接

再怎麼受傷,總是有個胸膛任我哭泣;

但療完了傷,我又開始想出去闖盪

 

殊不知時間的流逝是一秒也不等待

總以為有無限的未來等著

 

每當看著這片天空,我總會有種活在當下的感受

現在輪到我好好照顧你了

不能出去飛又如何,與你牽手一起眺望遠處也很棒呀

倘若你要飛翔,我會在家裡打理好一切,煮頓健康豐富的一餐等待歸來

但我知道你怎麼都會抓住我的手一起走^^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