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報名時老早就知道連五週的課都是Shin Shin Hsien老師上的課

但是在台下看到老師登上台時,仍是有著莫名的感覺

畢竟~畢竟我那年少的學生歲月有三年的時間都是接受他的薰陶

讓我差點放棄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呵呵

老師經過了十幾年,最厲害的是"一點都沒有變"

授課的內容更風趣了,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覺得老師講得好難@@

速度一樣快,內容一樣豐富

但我最喜歡的是老師那種謙遜的態度

若一般人經過,永遠不會感覺他眾多學子心中的名師及會計師(學歷也很棒)

很高興當初很堅持報名上課

讓我有很多想法,也有著不同的眼界

唉~我真是一個愛補習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