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5

nEO_IMG_DSC_0004

店名:足順耶清潔行

官網: http://www.足順耶.tw/

電話: (04)8818177 ; 0921605162 洪嘉佑 先生

 

在生活當中,有三種工作勞動者的找尋,是最令人頭疼的:

分別是"搬家工","鎖匠",以及"包通的水肥工",

我們通常很容易拿到這三種工人的相關資訊,

諸如一般家庭外面牆壁或柱子,

經常可見貼滿著類似的小廣告,

然而,小廣告中的店家,良莠不齊的居多,

難免找了來之後被敲竹槓.

因此這類的資訊分享,便顯得格外的重要.

就上述三種工人而言,

搬家資訊的分享,已經行之有年,

現在大家很容易的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優質的店家.

而鎖匠通常也不是甚麼太大問題,

畢竟大小巷弄間,經常都可以見到鑰匙店林立.

個人覺得,最難搜尋的,還是"包通水管工"的這一塊,

因為這種店通常都沒有實體店面....

  

先前家中有需要洗手間的通管線需求,

上了PTT彰化版po文詢問,在某位熱心版友的推薦下,

我們找到了這家"足順耶清潔行",

(難得見到這一行業還有官方網站的...挺專業的...)

老闆也相當年輕,是個剛出來創業的青年人,

而且還通過相關的考試合格,取得該領域的相關證照.

更重要的,是老闆在工作中積極認真的專業態度,

完全沒有坊間許多工人流里流氣的感覺,文質彬彬的,

施工的價錢收費也相當的合理,

很是值得推薦給彰化地區有此需求的朋友們.

nEO_IMG_DSC_0003

呵呵...感覺上在部落格上分享如此的資訊,

感覺有那麼點怪.....

(我想這也是此類資訊如此稀少的原因吧)

然而,我覺得生活不該只是美食,旅遊,電影...等等休閒,

馬桶不通,水管阻塞,絕對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也絕對有著包通的燃眉之急,

這個時候,我想...看到我這資訊分享的人們,

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而這...也才是自己創建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我想要的,不是塑造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神話,

而是單純的只想記錄下真實生活的點點滴滴...^^

(恩...看現在許多成名的部落客,

似乎越來越有造神運動的趨勢出現了...)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